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16 22:1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全  

四川在线消息(杨全)2月11日,隆昌市住建局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杨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对2017年的工作先进进行了表扬,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飞全面总结了2017年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2017年,隆昌市住建局在隆昌市委、隆昌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隆昌市人大、隆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内江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撤县设市为契机,紧紧围绕“一 三五”工作思路,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规划上坚持精描细绘、规范高效,在城乡建设上坚持绿色发展、精雕细琢,在行业管理上坚持科学引导、精耕细作,在党建工作上强化主体责任、廉政建设,全力推进新城、新镇、新村建设,着力打造独具魅力的舒适宜居城市,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2018年,隆昌市住建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隆昌市委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全省最美城市为城市建设总体目标,以奋力建设绿色生态新城和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国石牌坊之乡”的城市名片为城市定位,抓好重大项目统筹、景城一体统筹及城、镇、村统筹,积极创建四川省宜居城市、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级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落实好规划引领工程、城市森林工程、城市畅通工程、公共服务工程、百万安居工程、污水治理工程、特色小镇建设工程、美丽新村建设工程、物业管理工程、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十项城市建设任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郭飞就隆昌撤县设市后近几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树牢“四个意识”,弘扬“敢挺、苦干、实拼”的敬业精神、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优化依法行政、贴近群众、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市委一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