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军休所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军休干部生活

www.scol.com.cn  (2018-02-26 15:5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建良  

四川在线消息(伍建良)为进一步丰富军休干部的文体生活,强健体质,陶冶情操,威远县军休所在“春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文体活动。

2月24日由军休所长钟生图主持,优抚安置股、军休退休干部参加,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参观向义镇四方村、界牌镇敬老院、中坝村知青纪念馆。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威远县军休所始终坚持精神慰藉服务,建立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努力为军休干部排忧解难,不断完善“一帮一特服”和“联络员”制度,对重病军休干部提供精神慰藉和人文关怀,做好丧偶军休干部、遗属的心理疏导工作,军休所积极建立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国家保障与社会化服务相结合的服务管理模式,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在医疗康复、物业管理、家政服务、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方面为军休干部晚年生活提供服务渠道,积极为军休干部排忧解难。

参观学习中坝村知青纪念馆

目前,各项文体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饶有趣味的文体活动增进了军休干部们的友谊,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体魄,同时,也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军休风采。

军休所慰问军休退休干部

军休所上门看望慰问军休退休士官(陈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