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28 16: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餐  

四川在线消息(邓餐)2月26日,隆昌市住建局党委书记郭飞组织召开了局党委会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内江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以及隆昌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住建局党委委员和下属单位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飞结合隆昌市住建系统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二是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坚定发展定力。三是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振信心,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四川省最美城市。四是加强领导、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