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3-02 09:46: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春节期间,内江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没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电网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春节前对各项保电措施进行了周密部署,明确落实各相关部门责任;加强了对商场、影剧院、电铁牵引站、煤矿、医院等特殊场所的供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的全面巡查和消缺工作,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及时予以处理;认真开展了农村配网节前巡视工作,及时维护和消除农村配网设备隐患,确保农村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及农村居民用户不发生较大范围停电事件;在全市人口密集和返乡务工人员集中的地区,通过展板、设点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用电客户安全用电和在高峰时段错峰用电。节日期间,加强运行调度和监控,合理安排电网方式,及时掌握负荷变化,采取全保护、全接线方式运行,确保了供电营业区域内的居民生活、重要客户、旅游景点等供用电安全,同时还组织值班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理及时。

经过全体值班员工的共同努力,内江电网稳定运行,没有发生拉闸限电现象,确保了全市城乡居民节日生活和生产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王春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