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七中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3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良杰  

四川在线消息(李良杰)新时代、新学期、新目标。2月26日,内江七中举行了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标志着新学期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典礼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谢华权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他表示:2018年内江七中的目标是进一步打响学校品牌,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争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和精神状态;二是文明守纪,成为有高雅气质的人;三是勤奋学习,成为有广博知识的人;四是牢记安全,成为一名健康快乐的人。校长的谆谆教诲,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整个典礼在学校德育副校长喻亮的开学安全教育中结束。通过开学典礼,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