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风搭平台 就业惠民生

www.scol.com.cn  (2018-03-08 15: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雯静 邓顺仙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李雯静 邓顺仙)3月7日,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风行动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家具商贸城门口,共设置展位139个,包括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四川梓橦宫药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涉及电子、医药、制造、销售、信息安全、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车间生产、机械维修、仓库管理、销售业务、保安、业务人员等各类岗位2000余个。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和内江市总工会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充分利用电视台、微信群、QQ群等媒体资源进行活动宣传,积极发挥各乡镇劳动保障站的作用,将宣传重心下移,以村、社为阵地,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方式,发放“2018年春风行动”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此次活动共吸引1100余名求职者现场求职,其中4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下一步,经开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局还将通过协助内江市就业局“专场招聘会”,开展“技能培训助您就业”等形式,继续为没有招聘到合适人才的用工企业及城镇失业人员提供服务,达到“助您创业、帮您兴业、促您就业”“鼓励和支持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的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