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二医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8 15:5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7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扬大会,对评选出的2017年度市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女职工”进行表扬。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地信念和爱心,积极投入到医院工作中,体现新时期医院女职工的社会价值、人生价值,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节日期间,市二医院还开展了慰问和义诊活动。关于女性的知识讲座, 组织巾帼志愿者到医院对口帮扶的东兴区小河口镇建设村开展一次义诊咨询活动。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系列活动旨在引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神聚力,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贡献巾帼力量,做新时代巾帼建功立业的积极践行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