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13 11:2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永  

四川在线消息(张永)3月12日,隆昌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高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贺利晖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做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隆昌市审计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刘高忠对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知责、履责、尽责,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三是要抓好工作结合,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做到监督更加有效;四是要始终廉洁自律,主动担当担责,弘扬审计正能量,做到队伍更加纯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