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防办专家针对内江市基层人防工作站站长进行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14 16:5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艺霖  

四川在线消息(王艺霖)3月6日,内江市人防办联合内江军分区组织人防专题培训,邀请到省人防办指挥通信专家领导彭昌琪调研员对全市人防基层工作站站长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内江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基层人防工作站的由来和基层人防工作站的任务进行了讲解。随后向参与培训的全市基层人防工作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搞清楚领导关系,人防工作实行双重领导,二是认真履行基层人防工作站十一项要求和领导的工作安排,三是基层人防工作站要主动作为,对人防工作进行促进和补充。

会后,基层人防工作站站长杨俊国说:“做为基层工作站站长更应该履职尽责,把乡镇人防工作与民兵工作、乡镇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人防工作不流于形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