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17 14:2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16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高全市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能力,内江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国家级创建评审专家、省人民医院、省医学科学院法律事务部主任谭代荣同志进行专业授课,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罗建阳主持,全市各级各部门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谭代荣主任围绕国家卫生城市申报评审及管理要求、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概述与创建重点两大方面,结合内江创建实际,从城镇窗口、交易场所、生活居住场所、重点场所及“八小”单位公共场所、食品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市容市貌、环境保护、创卫相关指标等十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为下一步我市创建工作指明方向。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全力以赴迎接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推动内江市各项创国卫工作进展。

最后,罗建阳副秘书长就落实培训会精神、推动创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卫再发动。各单位要进行创卫工作再宣传发动,深入基层,利用各种宣传媒介、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创卫再培训。各单位要组织相关人员,对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及相关知识进行再培训,熟悉掌握创卫标准和流程,推动系统创卫工作;三是创卫再发力。各单位要有紧迫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各自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稳步扎实抓好各自职责内的工作,确保创卫工作保质保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