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防办开展在建人防工程阶段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14: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为确保人防工程修建质量,3月15日,由市人防办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人防工程检验小组对邦泰紫金学府项目人防工程进行了阶段性检查,并提出整改要求。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城市新建民用建筑,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修建战时可用防空地下室。我市始终把人民防空工程作为人民群众的保命工程来抓,从建设项目立项开始,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及时为业主单位规划设计提供参考意见。

记者了解到,邦泰紫金学府项目中修建的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为9200余平方米,人防荷载为甲类六级,是同类型建筑中人防工程建筑面积较大的一个项目。

检验小组在详细查验后,对该项目中的人防工程做出了专业评价,并将一些不够完善的细节通过现场会与建筑工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市人防办工程科工作人员莫云飞告诉记者:“我们非常支持房地产商在地形评估合格的情况下增强人防工程建设,能让购房业主有安全的人防掩蔽,有了人防工程的加入,房屋的质量能更牢固。”(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