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中医医院“3.18爱肝日”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0 16: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杰春 邓顺仙  

保肝护肝 远离肝病

——内江市中医医院“3.18爱肝日”义诊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郑杰春 邓顺仙)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肝病防控意识,帮助肝病患者正确对待肝病,延缓肝病进展。3月18日,内江市中医医院肝病科、治未病科、功能科等多学科联合在时珍楼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开展现场义诊、健康咨询、免费肝病检查、免费中医艾炙和耳穴埋豆等活动。

上午8:30,义诊活动如期举行,内一科主任廖静细心了解每位前来咨询居民的病情,根据春季特点,个人情况,制定肝病预防方案;治未病中心主任刘晋利通过中医体质辨识,提供个性化的饮食和运动调养建议;许方沥副主任医师、石凌副主任医师从“春季养肝”入手,普及春季养肝知识;治未病中心护理人员发挥中医特色优势,让居民体验了中药穴位贴敷、耳穴埋豆、艾灸等中医治疗手段。

此次义诊活动历时3个小时,共义诊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60份,参与中药穴位贴敷、耳穴埋豆、艾灸体验50人次,测血压:100人次,开具处方50份,免费肝脏彩超检查2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