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教育局领导到内江七中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0 16:5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雷卫华  

四川在线消息(雷卫华)为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五大聚焦”工程、“六大行动”。3月19日,内江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鲁英杰、基础教育科科长任武一行到内江七中实地走访调研办学情况,指导工作。

鲁英杰副局长听取了内江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谢华权等四位班子成员关于学校办学思路、发展规划、工作重点、教学管理、联盟办学、队伍精神面貌、毕业班教学、招生情况等工作汇报。关心并询问了七中办学中面临哪些困难,亟待解决哪些问题,学校有何思考和打算,需要市教育局做哪些支持工作等。

会上,鲁英杰副局长肯定了七中领导班子近年来坚持特色办学、开展对外交流、探索学校联盟、打造德育品牌、开展目标创建和教学改革中所做出的努力。对七中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找准目标、准确定位。认清学校状态、家底、实力,作出新思考、新打算、新举措。二是明确思路,寻求突破。千方百计求突破,找准突破点和抓手。三是顺势而为,特色发展。新高考、新课改压力与机遇并存,要借势、借机搞好特色组合,事在人为,要有信心。四是着眼当前,循序渐进。要遵循教育规律,不急功近利,要坚持不懈抓特色、抓品牌、抓“常规”,抓励志教育,让学生对前途充满信心。最后,谢华权校长表态发言,内江七中一定按照上级要求,精心谋划,锐意进取,实现办学突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内江教育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