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2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22日,内江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及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任务。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同志主持。

会上,刘波讲话指出,2017年以来,全市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 与纪检监察机构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阵地, 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强化高压反腐,严肃查处绝不手软,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系统内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逐步形成,为实现卫生计生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刘波强调,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增强做好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一岗双责”的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以作风建设、大型医院巡查、医疗三监管及内部审计等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着力提升行业形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让尊医重卫氛围浓厚起来,提高老百姓就医获得感;要强化监管督查常态化机制,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常态工作机制,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全系统党风建设工作,为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廉政环境,为建设健康内江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和各市直卫生计生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局长、经开区社事局局长及纪检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纪检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