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球溪中学召开高三学科联系人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2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发挥集体智慧,共谋高考辉煌

——资中球溪中学召开高三学科联系人会议

四川在线消息 “一支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院。”一直以来,球溪高级中学都特别重视集体备课,倡导发挥集体智慧,知识共享,捆绑前进。

3月18日19:30,球溪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伍文森亲自召开高三学科联系人会议。参加会议的除高三各学科联系人外,还有高18届三位年级组长、教科室主管集体备课的领导。 会上,高18届年级组长和教科室领导分别就高三后期复习已经出现和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强调集体备课的重要性,并提醒所有学科联系人牢记走上这一岗位的初心,做好集体备课,为切实提升高三后期复习质量多思考、勤探索,团结组内力量,发挥集体智慧,共谋2018年高考辉煌!

伍文森同志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1、坚守信心,强化集体智慧,确保提升学科整体水平。2、明确目标,珍惜时间,以最有效的复习计划迎接最后的冲刺。3、着力“三精”(精选、精练、精评),确保复习的针对性和长效性。4、看远、做细、做透,激发学生的最大潜能。

最后,伍文森同志激情满怀的说:任何一件大事的成功,都不可能是单打独斗的结果。球中要想2018年高考大捷,还是得走团结路线。以集体力量,共同应对高考中可能会出现的一切问题。今天,我们召集你们——高18届各学科最高领导者齐聚一堂,就是给各位指明前进方向,寻找最佳路径,突破最大难关,坚定高考信心。我是来给你们鼓劲、加油的,也是来给大家加压、督促前进的。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多年以来,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球中人凭着百折不挠的韧劲,依靠集体力量,捆绑前进,才取得球中今天的成绩。以后,我们还是得凭着这股干劲,坚定信心,共同前进,为创建四川省一类示范高中添上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来源:资中球溪中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