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8 16:4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 按照隆昌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隆委办[2018]7号)文件精神,3月26日下午,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大会由副大队长肖丁主持,副大队长郭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大队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握好以下几点:一要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二要牢牢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原则;三要通过改革使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四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圆满完成我市机构改革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当中,更扎实有力的开展卫生监督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