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6:4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按照隆昌市委宣传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方案》(隆宣发[2018]13号)文件和隆昌市卫计局《关于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隆卫计发[2018]14号)文件精神,3月26日,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由副大队长肖丁主持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既有全局性又有针对性,尤其是对四川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针对五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指向十分明确,大队上下务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最后、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此次会议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结合大队工作实际,更加努力地开展卫生监督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