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3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英  

四川在线消息(郑英)3月29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审计工作会议。市政协领导罗俊锋出席了会议,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各有关部门,直属学校、中心校,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出席并做了讲话。

会上,罗平芳传达省、内江市政府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批示;市审计局局长刘高忠总结了2017年度审计工作,并对2018年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黄家镇、教育局、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毕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规范财经秩序、保障民生政策落实、节约政府投资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毕胜强调,2018年审计工作要按照市委“一二三四五”的总体发展思路,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重点,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着力深化“穿透式审计”,探索运用“智慧审计”。一是认真贯彻新时代新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审计定位、主动履职到位,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开创隆昌审计工作新局面。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突出抓好各项审计重点工作。面对新形势,要重点围绕扶贫、政策措施落实、经济责任、财政、固定资产投资开展审计。三是强化审计基础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增强审计监督意识,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审计基础和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