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到内江师院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33: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畅  

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用气安全

——内江华润燃气到内江师院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四川在线消息(曾畅) 3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燃气安全工作,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组成安全检查小组,由副总经理马玺带队到内江师范学院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食堂、校内餐饮商业街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当天分别对学校一食堂、五食堂、4家校内餐饮商业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部分用气单位存在用气环境通风较差、软管超长或老化、私拉乱接等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小组按照登记、整改、复查的要求,督促用户限期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加强燃气安全使用宣传。

检查结束后,副总经理马玺强调,安检工作人员要严格把控安全用气原则,安全宣传要到位,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督促用户及时整改,确保用气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