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医院

www.scol.com.cn  (2018-04-02 11:0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内江市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医院

——内江万晟城医院开业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31日,内江市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医院——内江万晟城医院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与内江万晟城医院举行了医联体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内江市首家紧密型医联体医院正式落地营业。

据悉,内江万晟城医院是一家面向社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基层社区医疗服务机构。经内江市卫计委批准,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内江市妇保院组建紧密型医联体,实现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能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内江万晟城医院将从传统的、单一的提供医疗服务、医疗安全增值为饮食营养指导、运动指导、心里辅导、产后康复、形体训练、育婴师的服务指导,同时开展乳腺日间微创手术,为女性提供专科体检和VIP服务。

内江市二医院院长吴道全表示,医联体协议的签订,是内江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又一次重大探索,也是内江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方面的一项举措,必将推动全市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发展,尽快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急慢分诊、双向转诊的就医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