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举行养老机构技能培训和消防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4-02 15:5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峰  

应急疏散

四川在线消息(林峰)为进一步提升威远县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促进养老机构安全运转,3月30日,威远县养老机构质量建设暨技能培训会议在严陵镇中心敬老院召开。

会上,县食药局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县卫计局安排专业医务人员就老年人急救处置及护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县消防大队从火灾成因、灭火器的构成使用、养老机构的消防设施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浅显易懂的培训。会后,在县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应急疏散和消防演练。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养老机构的服务技能得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县消防大队、食药局、卫计局、质监局、民政局相关人员、21个农村公办养老机构、3所民办养老机构、县福利院及各镇民政办共80余人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