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0:59: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古佩铃  

4月3日,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东兴区双才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暨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市人防办在双才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在市监管中心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上午8时许,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驱车前往双才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花篮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表达缅怀之情。在纪念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随后,大家参观了陵园内的革命先烈纪念馆,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

市人防办入党积极分子李鹏飞表示,在陈列室里看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后,他感触很深,有的革命先烈甚至连名字都没有留下,他们这种不怕牺牲、奉献自我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祭扫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坐落于双才镇的市监管中心,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在了解了职务犯罪实际案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纪观念,依法行政,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古佩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