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积极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04 11:0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麒任  

四川在线消息(陈麒任)4月2日,隆昌市住建局结合“党员义工日”和“计生三结合”工作,由机关党委书记周杨率局机关支部党员到跃进街社区,对定点联系的计生失独及残疾家庭进行走访帮扶。

局机关党员先后来到跃进街社区蔡开春、罗漫琼等10户计生失独及残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鸡蛋等慰问品。每到一个家庭,周杨书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及诉求,积极谋划解决办法。同时,周杨书记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放下思想包袱,相信党和政府,坚定生活信心。并表示,隆昌市住建局将同街道、社区一起,尽最大努力对他们给予扶助支持。

此次走访帮扶活动,不仅给计生失独及残疾家庭带来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关怀,也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关爱,让他们重拾到了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