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到隆昌参观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3 11:0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巧  

四川在线消息(林巧)4月12日至13日,大英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邓小云、大英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席靖松一行6人到隆昌市参观交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

大英县一行在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的陪同下,参观了大队的执法科室、约谈室、询问室等等相关业务功能用房设置和办公区域,观摩了各业务科室工作情况,翻阅卫生执法文书和监督管理档案等。同时,就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医疗卫生监督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等内容与隆昌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进行了探讨交流,相互畅谈了做法和打算。大队长胡声宇详细介绍了隆昌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和新举措以及党建特色亮点工作。

大英县一行在副大队长肖丁的陪同先后到浴足场所、影剧院、医院、网咖等场所对我大队的公共场所“特色化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参观。大英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席大队长从形象宣传、执法力度、工作创新三个方面充分肯定和认可隆昌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随行人员认真学习、吸收借鉴,推动大英卫生监督工作更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