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学习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9 11: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7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主持会议并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发出的《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传达了4月16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初步提出了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多途径多形式学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和落实工作部署;二是明确责任,由机关党委总牵头负责此项活动,要围绕统计实际,突出自选动作,抓紧制定活动方案;三是利用契机,融入工作,做到“双促进”,要充分运用好统计的数据资源,发挥职能职责,积极主动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并取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