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举行第二届诗词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20 16: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校园,4月18日至19日,隆昌二中隆重举行第二届诗词大会。

本届诗词大会异彩纷呈、形式多样,分诗词接连、诗词抢答、飞花令、经典咏流传、古典文化展示六大环节。赛场上,选手们诗词知识储备丰富,思维活跃、妙语连珠。现场气氛热烈,诗意浓浓,扣人心弦。选手们或口吐莲花,展示自己丰厚的诗词积淀;或大胆展示自我、深情朗诵、传唱经典诗词;或通过对诗词创设情境的独到理解,借古典雅致的服饰、优美曼妙的动作、翩翩而起的舞姿展示经典诗词的魅力。选手们尽情挥洒,发挥出了较高水平,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和诗词盛宴。

本次诗词大赛,用生动丰富的形式,展现了中华诗词之美,展示了经典的永恒魅力,带动师生重温经典,传承和弘扬了传统文化,为隆昌二中打造书香校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