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人防办工程处长高顺带队调研督导隆昌市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4-10 16:1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消息 4月9日,省人防办工程处处长高顺率领省人防工程处和人防工程检测站等10名人防工程建设专家到隆昌市人防工程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市人防工程科和隆昌市人防办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高顺一行深入隆昌市“隆城1号”在建人防“结建”工程项目,通过现场检测、现场留影取证、听取介绍等方式,对防护门建设情况和设备的安装情况进行了仔细查勘;对人防“结建”工程事前审批、事中落实等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并要求施工单位对项目部分实施浇筑一体化时间不紧密,管线洞口预留不规范等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

隆昌市人防办主任就隆昌市人防结建工程进行了汇报。

高顺对我市人防结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作为县级市,隆昌市能展开隆城1号、紫云府、锦林尚品共26807平方米规模的人防结建工程,是应该表扬的。同时强调隆昌市在建设人防工程时,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关于人防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及其要求,把握建设程序、工序和质量要求,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好人防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