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紧急“点供”优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4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闵厚军  

四川在线消息(闵厚军)5月3日下午1点,四川蓝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厂内响起了喜庆的鞭炮声和员工的欢呼声,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首个LNG点供项目——蓝洋玻璃燃气锅炉试运行点火成功。

4月25日,四川蓝洋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希望我司能为其紧急供气,确保尽快恢复生产,其作业生产需要气量充足、气压稳定的供气环境,年度用气量将在600万m³以上。为了维护我司经营区域,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总经理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应急保供措施,确定采用LNG点供的方式为蓝洋玻璃紧急保供,待公司燃气管道完成施工后,及时切换。

会后,公司运行、工程、安技等部门立即行动,相互配合,多方联动,迅速组织进行LNG点供,在约定时间前完成LNG点供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完善了现场安全保障措施,安排了值班人员,实现了准时供气点火,解客户燃眉之急,充分保障了客户利益。

此次点供项目的顺利实施,是维护特许经营权、高效优质服务的一个典型,充分体现了我司燃气供应和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也为公司多元化供给方式积累经验翻开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