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华润燃气内江区域中心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闵厚军  

四川在线消息(闵厚军)为加强内江区域各成员公司之间的交流,增进青年员工间的凝聚力,提升青年员工对智慧燃气的认知,鼓励推动各成员企业在“智慧燃气”领域中大胆创新实践,探索未来燃气行业的经营新模式,5月4日上午,内江区域中心举办了“智慧燃气”青年说活动,内江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内江、隆昌、资中公司的青年员工共同参与。

各小组成员将前期研讨的课题进行了分享,其中包括《互联网+智慧APP》、《润生活、燃气智能系统》、《便民安检》等6个主题,通过现场答疑,在场的青年员工和公司领导站在不同角度对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内江公司总经理舒忐鼓励广大青年员工要敢于承担责任、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主动学习,为未来燃气行业面临的挑战做好准备。

本次五四青年节“智慧燃气”青年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增强了区域公司青年员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凝聚力,同时也为燃气行业信息化建设和探索新的运营模式,拉开了新的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