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6:2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厚新  

四川在线消息(范厚新)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确保所有行政权力事项网上运行,4月24日,内江市工商局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兵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局1-3月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分析研判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的方向。就2018年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工作,曹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事关“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的重要举措。二是加强自查自纠。各责任科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查漏点、补短板,优化工作流程。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安排专人负责,理清权力事项,做到应录尽录,重点抓好薄弱环节和差距点。四是强化督查督导。机关纪委要坚持每月通报制度,将平台运行办件情况纳入市局对科室的年度考核范围。五是注意提炼经验。要将工作中的好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认真总结,及时提炼为信息和经验材料,为各县(市、区)局提供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