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教育工委到内江七中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4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家学  

四川在线消息(魏家学)5月11日,内江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内江七中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内江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郭镔乙一行,深入内江七中对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形式采取交流谈话、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内江七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谢华权同志就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调研组指出:学校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问题找得准,建议中肯。郭镔乙组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要对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二是强化工作推进。要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多渠道开展党组织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实廉政谈话制度,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做好校园风险点防控工作。三是强化队伍建设。要选好配强党建工作专兼职人员,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