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南邮政速递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5-15 17:1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15日,川南邮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内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据悉,该项目用地规模为40000平方米(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邮件生产处理车间区、服务“三农”生产处理车间区和邮政指挥调度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以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轴中心,辐射川南地区及云、贵、川、渝四省市的邮政快递物流集散中心。届时,将同步规划制定川南快递网,根据邮件流量流向和够量直达原则,争取开行内江至珠三角、长三角直达省际邮路,不仅可以加快邮政快递物流处理速度,提高传递时限,更好地提供服务,而且还会打通云、贵、川、渝物流运输、集散盘拨快捷的物流及邮件处理能力,为内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总体发展思路做出贡献,也会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应有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