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4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孙博文  

四川在线消息(孙博文)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变力,积极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5月10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行“甜城夜校”系列培训之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政安消防的王赟教官对全体员工作了题为《消防安全》的培训。

讲座开始,王教官首先为大家列举了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其大多数是因为缺乏相关消防知识而导致严重后果,生命安全受到威胁,财产损失惨重,发人深省。随后教官结合天然气的特性向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预防措施、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

本次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而且提升了应对火灾突发灾害应急处理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