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辩论赛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21: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成胜  

5月17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辩论赛。公司总经理何自力、党委书记高峰出席辩论赛。

“我们认为,新进员工应先定岗工作,因为只有真正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才能快速成长。”辩论赛上,各位辩手围绕“新进员工应当先轮岗还是先定岗”等话题进行辩论。辩手结合工作实际,以灵活的应变能力、幽默的语言、默契的团队协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辩论结束后,通过评委现场投票和观众二维码扫码投票,评选出优秀团队、优秀辩论小组和明星辩手。随后,优秀辩论小组和明星辩手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公司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加此次辩论赛,收获很多。

公司党委书记高峰指出,辩论赛展现了公司青年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公司青年借各种平台展示自我,发掘长处,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成长;团委要积极搭建更多的平台,为青年创造展示的机会,帮助他们成长成才。(黄成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