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统计大讲堂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孔雪穗  

四川在线信息(孔雪穗)5月21日,内江市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统计大讲堂,市局机关党委书记吴媛月主持,投资社会科科长徐霞作“新经济下,你更幸福嘛?”经济专题报告,市局全体人员参加。

徐霞同志围绕“三新”经济统计,就“三新”经济概念、“三新”经济产业分类和统计分类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内江市“三新”经济发展现状,与周边先进地市对比,分享了当前全市“三新”经济发展的现状。

倪恒利局长指出,徐霞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有理论高度,有案例分析,对做好当前“三新”经济统计,深化国民经济核算改革,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指标监测、考核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

倪恒利局长强调,要结合当前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统计大讲堂长期化、制度化坚持下去,每月举办统计大讲堂,打造学习型研究性机关,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适应新形势下的统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