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3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小梅  

四川在线消息(张小梅)5月10日,内江市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会,各县(市、区)统计局、经开区经科局、高新区科经局分管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培训了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制度及联网平台操作流程。

市统计局副局长邓泽玉要求从四个方面加强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搞好规下抽样调查工作。严格贯彻执行国家规模以下服务业企业抽样调查报表制度,不折不扣完成报表任务调查工作,并进一步规范基层基础工作。二是依法统计,加强数据质量管控。严格执行“四条红线”要求,搞好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调查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同时,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数据审核查询要求,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三是做好下一步工作,要结合服务业统计工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近期将开展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基础工作规范化检查,重点检查异常企业、新入库企业和未检查过的企业。四是市、县要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全市的服务业统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