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二中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5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灾、自救、自护的能力,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顺利进行,争创平安和谐校园,隆昌二中分别于4月16日上午7点50分组织高一、高二和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和5月14日上午7点50分组织初一、初二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旨在培养师生掌握正确的逃生要领,以从容应对火灾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的保护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

警报响起,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以2列纵队从前、后门撤离教室,按规定路线,用湿毛巾捂住鼻子,弯腰下蹲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

通过演练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大火时的安全防范能力,逃生能力,学生纪律观念经住了考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升华。

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