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开展防汛应急实战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3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谭自然  

四川在线消息(谭自然)5月25日上午,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椑木配气站举行了防汛应急实战演练,公司安全技术部、运行管理部、客户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防汛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情景是由于连夜暴雨,椑木配气站水位上升到警戒位置,工艺区有被洪水淹没的危险,整个演练过程包括接报警、警戒、工艺区燃气管道及设施检测、工艺区围挡、排水、应急疏散、恢复供气等7个环节。

演练检验了报警接警、应急响应、通信联络、疏散警戒、抢险抢修、现场恢复等预设演练科目。演练验证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检验了内江公司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积累了应急救援的实战经验,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协作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