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卫生执法大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的重要论述

www.scol.com.cn  (2018-05-31 17: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31日上午10点,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深入开展“三大活动”。在大学习环节中组织大队全体职工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的重要论述”。

2018年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四川“全国有分量”、“发展有基础”、“未来有前景”、“现实有挑战”等一系列四川现状。从而提出了要辨方位而正则,把握历史方位必须明晰战略地位,把握历史方位必须找准内在动因,把握历史方位必须研判机遇条件、把握历史方为必须洞悉矛盾变化等指导意见。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让大队全体职工对四川美好未来有了更好的憧憬,对治蜀兴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隆昌人迈步向前的决心。卫生执法大队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践行治蜀兴川新四川的发展规划,为四川、为隆昌贡献自己全部的热情和精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