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开展新入职人员谈话增强自律意识和履职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5-31 18: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谌亚玲  

四川在线消息(谌亚玲)为体现对新入职人员的关怀,同时增强新员工的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30日下午,隆昌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飞同志对9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集体谈话。

郭飞同志首先代表隆昌市住建局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住建局及隆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转换角色,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努力争取成为住建系统各方面工作的专家。二是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遵守劳动纪律,守住廉政底线,以实际行动积极维护住建系统形象。三是要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积极加强配合与协作,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最后,郭飞同志也希望他们能及时反馈工作及生活上的困难,并表示住建局将力所能及地予以帮助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