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2022年各项停电检修工作圆满收官

2023-01-05 10:34:03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陈洋

近日,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顺利完成110千伏望平线保护装置家族性缺陷处理及首检调试工作,标志着公司2022年各项停电检修工作圆满收官,成功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

保护装置的家族性缺陷问题是保护发生误动作的根源之一,是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关键因素。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缺陷处理任务,高压分公司变电二次运检班提前数天对需处理的设备开展现场查勘工作,以便制定周全的工作计划和方案。在工作期间班组出动两组检修队伍,分别前往110千伏望平线两侧望城坡站、平安站对该线路保护装置插件进行更换及功能调试和两侧联调。在默契的配合下,班组最终有条不紊地完成本次任务。

下一步,高压分公司将把工作重心全面转移到保电工作上。通过借鉴和总结去年“迎峰度夏”工作经验,提前谋划“迎峰度冬”相关工作方案,并制定应急处理措施;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坚韧顽强的工作风貌展现内电铁军精神,切实保障甜城人民冬季安全、稳定、可靠用电。 (陈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