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邮政《癸卯年》特种生肖邮票首发

2023-01-06 17:4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珊迟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王珊迟 邓顺仙)“我的孙女属兔,给她买兔年的邮票很有纪念意义。”一位老人为了收到邮票红包后满心欢喜,“等十点到了,再买一套《生肖嘉年华》!”首发当天,1月5日早上8点15分,隆昌市邮政分公司中心街邮局门口,集邮爱好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有序排队静候《癸卯年》邮票首发。

“一些邮友来不了现场,都拜托我给他们寄过去,我也乐意让集邮文化传播得更广!”今年80岁的隆昌集邮协会会长夏先生,自1987年起便通过隆昌邮政集邮,从未错过一次邮票发行,而现场提供的明信片寄递服务,也为前来帮友人购买邮票的集邮爱好者们提供了便利。

当天,除了资深邮友,也有不少年轻人来购买邮票并邮寄,将美好祝愿送给亲朋好友,隆昌邮政还在现场精心准备了生肖邮戳供客户体验,得到了来访客户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