椑木供电所:圆满完成重要活动保电工作

2023-01-10 11:43:1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魏智勇

近日,内江在东兴区晶华粘胶材料西南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设置四川省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内江分会场,集中推进97个重大项目。

为确保本次推进活动现场供电安全可靠,东兴椑木供电所高度重视,成立重大项目推进会保电小组,制定相应保电方案,落实应急保电措施。提前一天安排工作人员对现场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摸底排查,安装临时供电线路200米,将应急发电车开往现场,检查运行是否正常,线路供电是否可靠,电源切换是否正常。对会议现场的配电变压器及线路控制设备进行检查,紧固接点、更换保险,梳理现场布置的临时线路,对线路和设备进行全方位调试、检修,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在推进会当天提前到达活动现场,保供电人员协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维护管理,确保推进会现场设备正常用电,满足会议要求。

活动期间,该所保电人员始终坚守在推进会现场,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程监测和维护,确保活动期间的电力可靠供应,圆满完成了本次保电任务。(魏智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