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民供电所:多举措守护居民用电安全

2023-01-18 10:35:4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邹启明

“变压器温度正常。”“杆塔绝缘子无异常响声。”近日,内江市区靖民供电所组织人员分批对线路开展特殊巡视以及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用电防线。

春节将至,靖民供电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办公区域消防安全,保障电力可靠供应,该所制定了专项保供电方案,确保重点保供电用户用电正常;上门走访提供指导,落实应急电源及其他应急保障措施;认真细致排查隐患,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该所还组织人员对供电所办公区域的用火、用电、用气和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排查办公区域内配备的灭火器是否在质保期内,厨房用气管道是否完好,电器设备有无短路现象等。同时面向全体员工传达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办公人员相互督促做到人离电断,避免电器设备因长时间通电导致电路过热引发火灾事故,真正实现办公区域消防安全无死角全覆盖。

目前,靖民供电所正在按照保供电工作方案,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动态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邹启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