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供电所:寒冬保电 情暖孤老

2023-01-18 10:40:0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昌华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兴田家供电所组织“三为”志愿者服务队提早谋划、周密部署、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田家供电所“三为”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冬”系列慰问活动,队员们对供区的困难老人、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用电诉求。队员们还为老人家中检查用电线路,更换新的灯泡、插排,让老人这个冬天过得亮堂堂、暖洋洋。

“敬老院是我们的重要客户,平时有用电方面的困难,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上门解决。”“三为”志愿者服务队员雷荣华说道。每到逢年过节前,田家供电所都会到供区内的敬老院、残疾人服务中心嘘寒问暖,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问题,办一些实事、好事,让老人们在每个节日都能感受到国网人浓浓的关爱之情。

下一步,田家供电所将继续履行志愿义务、发挥“三为”志愿服务作用,通过服务社会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企业的关怀,将温暖送进他们的心窝窝。(唐昌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