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全力保供电 温暖迎新春

2023-01-18 10:41:50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何斌

“大家在做每个检查时,要仔细观察线路运行情况。”近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内江)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全力开展2023年四川省重大项目开工仪式(椑木工业园区)保电工作,共出动了12名保电人员、3台值班车辆、一台应急发电车。

接到保电任务后,党员服务队高度重视,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主动联系现场负责人就保电工作进行细致沟通,详细了解设备情况和现场用电需求,根据保电现场制定了安全、可靠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

同时,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对保电场所涉及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组织人员对保电场所等供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保障现场安全可靠供电。

保电期间,党员服务队组织人员对设备进行了红外测温及线路巡视工作,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对应急发电车进行调试,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目前,党员服务队已做好春节保电各项准备工作,值班人员、抢险车辆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东兴城区居民用电无忧。(何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