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辞旧迎新 打好新年“第一战”

2023-01-18 10:42:2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选群

近日,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变电二次运检班、运维三班对110千伏连朱线、110千伏茶朱线开展家族性缺陷处理及保护试验,打响班组新年“第一战”。

该工作涉及220千伏茶山变电站、110千伏连界变电站、110千伏朱家沟变电站。

在本次工作准备阶段,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管控工作。详细罗列出工作中面临的危险点及预控措施,涉及触电伤害、机械伤害、网络安全等。根据《安全生产典型违章300条》《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严重违章释义》整理出本次工作涉及的违章预判预防,包括管理违章36条、行为违章66条、装置违章8条。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每一名员工都应自觉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切实维护好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去年,公司在大战大考中迎难而上,守牢电网安全生命线,成功应对疫情、高温、党的二十大保电等考验。110千伏连朱线、茶朱线家族性缺陷处理作为新年的起点工作,要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新的一年里,高压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枕戈待旦,守护万家灯火。 (唐选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