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星原电力集团:迎新春送健康 知识讲座受欢迎

2023-01-30 09:57:0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蒲志平

近日,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公司开展了“迎新春 送健康”知识讲座,为员工普及了新冠感染防护、治疗等相关知识。公司近60名员工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特邀市一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阳永珍现场授课。阳医生为大家讲解了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播途径、个人防护、感染后应对治疗、阳康后的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重点提醒大家春节走亲访友要戴好口罩,在生活中勤洗手,保持清洁的良好习惯,防范新冠病毒再次感染和流感病毒的传播。

阳医生还介绍了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防治、饮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在互动环节,员工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本次讲座,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纷纷反馈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干货”多,针对性强,让大家对相关健康知识了解得更加深刻。

据悉,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是星原公司2023年迎新春“三送一游园”主题活动的一部分,节前还相继开展了送温暖、送祝福、新春游园等活动。(蒲志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