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镇西供电所:多措并举,为广大群众送去“暖心电”

2023-01-30 09:58:1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唐晓刚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日渐降低,用电负荷持续攀升。结合历年经验,镇西供电所全面落实迎峰度冬措施、冬季抢修、服务、消防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成立线路巡检小组,对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巡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制定具体的预防措施,对重载配电线路、有隐患的设备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提升线路、设备的运行水平,为广大群众送上“暖心电”。

“大爷,外出时最好将家里的电源断开,冬季取暖设备较多,要格外注意用电安全。”为确保大家安全用电,台区经理、党员段文革、邱大亮积极开展上门用电检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积极引导客户安全、有序用电。

巡视中,台区经理还加大对重点线路、特殊地段的巡视力度。重点检查线路杆塔的交叉距离、拉线是否良好、线路弧垂是否增大,及时发现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和缺陷。

下一步,结合漏保宣传,镇西供电所将继续对供电设备开展巡视,推进农村地区安全用电宣传,全面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指导客户科学、安全用电,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唐晓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