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供电公司:助力乡村振兴 乡镇送来锦旗

2023-01-30 10:05:0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杨烁

“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永福镇给予的电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近日,东兴区永福镇镇长邱刚、人大主席陈雷、副镇长闻波将一面印有“和谐电力、发展后盾”的锦旗送到东兴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劲手中,为公司送来一份特别的“年终奖”。

据了解,随着村镇用电负荷增长,永福镇原有供电线路和设备已跟不上发展步伐。在得知当地有电网改造需求后,东兴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实地查勘,利用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及时从梨园变电站新建10千伏梨永线,有力改善了永福镇的用电环境。

在座谈会上,邱刚对东兴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永福镇各项工作提供的坚实电力保障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东兴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当好电力先行官,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乡村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刘劲代表东兴供电公司表示,将继续从更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求出发,积极为地方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支撑,希望双方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永福镇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烁)

    编辑推荐